close

友達1  
從上週五友達開始發燒 從上週五的突破五日線  到今天週一的突破季線  且今天的量還比上周五還要大~~
所有均線都上揚  應該會有一波上揚的走勢  且看看後續的趨勢變化如何~~


奇美電   
 對照另一面板奇美電  也是屬於走強的格局  也即將突破季線~~

雙虎的新聞參考
面板雙虎基本面逐漸轉佳,8月份營收同步走揚,奇美電8月營收為444億400萬元,創今年單月新高,較上月相比增加11.6%,出貨方面,受惠中國大陸十一長假帶動出貨,奇美電子大尺寸出貨量共計約1389萬,月增10.6%,並為歷年新高;友達8月營收為351億元,較上月增加1成,出貨部分受惠出貨iPad mini帶動,友達中小尺寸出貨量月增3成。

法人指出,面板價格可望維持持穩至小漲態勢至10月中,預估面板雙虎第3季虧損小於第2季,友達第3季虧損可望縮減至50億元,並且毛利率有很大機會轉正;奇美電第2季虧損狀況已明顯改善下,第3季虧損狀況也將持續緩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曼巴與千里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