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週日的九公里路跑的時間是越來越近了。
這週的計畫是,週一先跑七公里,週三八公里,週五九公里。
以一天跑一天休息的方式來進行,也把每一次的量逐漸的增加。

以今天的狀況來說,跑的感覺算是不錯,可能是因為有隔天休息的原因吧,雖然週一已經有先跑七公里造成小腿有點緊,但大致上狀況也還不錯,今天也把路跑的時間從原來的八點改到六點半,也是先適應週日當天的路跑時間。

六點半的早晨,微風徐來帶著淡淡的涼爽,加上陽光不強烈,就順著自己的節奏跑下去。依照目前的經驗來說,當天路跑的感覺大概在前五百公尺就能感覺的到好壞與否,但狀況總是會隨著時間而越來越平順,而今天也完成了第一次的八公里路跑。

雖然今天大早起來是有點懶散的意志,心中有很多理由和借口想把路跑的時間改為明天,但這種起床的懶散,只要一開始堅持然後過十分鐘就會隨著時間散去。

但現在的變數是,颱風回不會干擾這次週日的路跑呢? 不用想這樣多吧!先準備週五的九公里路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曼巴與千里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